当前用户:游客  
登录   注册

档案局

...
首页 > 宣传展览 > 信息动态
学好理论 担好使命 当好先锋 ——自治区档案馆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4月27日,自治区档案馆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青年干部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分享交流了参加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心得和读书感悟。

                       

在读书分享会上,青年干部们先后阅读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梁家河》等书籍的有关章节内容,结合自己的成长、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忠诚、责任、担当等不同角度,既谈了人生感悟,又谈了工作畅想,也发表了个人观点和看法,与会同志备受感染和启发。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理论学习和读书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青年干事创业的骨气、志气和底气,为新时代宁夏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自治区档案馆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参加读书分享会的馆领导在聆听完青年干部生动的分享交流后,对大家的精彩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第一任务,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筑牢思想根基,争当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青年先锋。希望青年干部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在深入挖掘开发宁夏党史和馆藏革命历史档案中汲取精神养分,争当传承红色基因的兰台先锋。希望青年干部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和履职本领,争当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档案先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