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宣传展览 > 档案技术保护
档案裱糊工作制度
来源: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档案的修裱工作,完成抢救历史档案的任务,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档案裱糊人员要熟悉档案业务知识,熟练掌握裱糊技能,热爱本职工作,工作严肃认真,一丝不苟。

    二、对于所要裱糊的档案史料,应视如珍宝,建立严格的登记交接手续,责任分明,严加保管,防止丢失和失密。

    三、裱糊档案史料要细心、耐心、严格操作技术,坚持操作程序,不用不合格的材料,不损坏档案原件,截剪折叠不得损坏档案字迹和一些重要标识符号,装订要整齐美观,最大限度地保护档案的完整和延长档案的寿命。

    四、爱护裱糊材料和各种设备,所有物品都要建立帐目,爱护使用,注意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不损坏设备用具。

    五、自觉遵守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六、努力学习政冶理论,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