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游客  
登录   注册

档案局

...
首页 > 公告栏
自治区档案馆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自治区档案馆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

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有关规定,现就自治区档案馆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58日(星期日),上午900

  二、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三、面试人员: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报考002002职位002003职位代码且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

  四、面试地点:自治区档案馆(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74楼。

  五、相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258上午8:00到达面试考点签到4楼候考室)。820前未到的,视为主动放弃

  (二)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其他任何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凡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做好疫情期间自身防护工作,面试当天需提供24小时以内核算检测阴性报告,在考点、考场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主动接受考点工作人员对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材料的核验。核验结果符合自治区及遴选机关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后方可参加面试。如个人被隔离或封闭管理,或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需提前打电话告知。

  (四)本公告发布当日,遴选机关将采取电话方式,逐人通知面试人员关注面试公告、知悉面试工作安排。面试人员封闭之前需保持电话畅通。

  如因其他特殊原因导致面试工作安排发生变化的,遴选机关将另行公告通知。

 

 

                           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馆

                             202242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