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档案学会 > 学会活动
开展档案学术优秀论文评奖活动
来源: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开展档案学术优秀论文评奖活动 
 
    为贯彻国家档案局提出的“三个体系”建设的战略部署,加强档案安全体系建设问题的研究。近日,宁夏档案学会组织开展了“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学术评奖活动。为使评奖活动真正体现出宁夏档案系统的学术水平,宁夏档案学会进行了认真准备,及时向区直机关和各市、县(区)档案部门、学会组织下发征文通知,组织广大档案工作者围绕主题撰写论文,共收到论文34篇。为使评奖活动顺利开展,使之公平、公正、公开,宁夏档案学会制定了“2011年档案安全体系建设评奖活动优秀论文评奖暂行办法”,对于评奖原则,评奖方法,评选标准等都做了具体的规定。并成立了论文评奖委员会,对参选论文进行认真评议,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经过反复比较,评选出论文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9名。
 
 
                                            宁夏档案学会
                                           二0一一年十二月七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