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档案学会 > 学会活动
关于参加中国档案学会第五次优秀成果评奖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关于参加中国档案学会第五次优秀成果评奖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中国档案学会第五次档案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结束。宁夏档案学会在这次评奖活动中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在推荐报送的论文中,获得了5项三等奖。具体是自治区档案局张建华撰写的《知识经济时代档案工作者的素质要求与继续教育刍议》、自治区档案局滕鲁平撰写的《追求档案工作者的新境界》、自治区档案局徐经艳撰写的《会计管理体制改革后的会计档案管理》、宁夏电信公司刘文涛撰写的《立卷改革需进一步明确的几个问题》和青铜峡铝业集团尹淑琴撰写的《现代企业档案价值探讨》5篇论文。
    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优秀成果奖,是中国科协领导下的全国一级学会的奖项,反映了获奖者良好的研究能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成果对于繁荣档案学术研究,推动档案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这次宁夏取得的获奖结果,是历次参评活动中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反映出我区“十五”期间档案学术研究水平有了新的提高。这即是论文作者的荣誉,也是论文作者所在单位的光荣。对此,宁夏档案学会建议获奖单位给予获奖者适当奖励。
    希望获奖者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档案学理论研究方面,取得新成果。同时也希望广大档案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密切联系档案工作实际,积极参加档案学术研究活动,为繁荣和推动我区档案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宁夏档案学会
                                              二OO七年一月八日

 
 

上一篇:

下一篇: